close

各位到涵仔的部落格的貴賓們~

版主有最新消息啦!

 

最近大家是不是都沒看到新文章ㄌ?

不過千萬不要忘記這個網址喔!

http://ilovechina727.pixnet.net/blog(你點點看,點完不要罵我白痴~)

因為呀..我知道大家都是波西迷對ㄅ?

我想大家除了喜歡書外,應該也很喜歡電影。

所以很閒的版主繼"涵仔的部落格>_^之波西傑克森簡介"以後,

再次推出超轟動的(又還沒出是在轟動甚麼啦~)"涵仔的部..."我還是少打全名好ㄌ~

"波西傑克森電影簡介"啦!其實不算簡介~我全講出來了~

不過要留給波西迷們自己看的就只有電影特效啦!(格羅佛的羊腳弄的超像的!)

Part 1已經出爐啦!在這篇下面!一定要來看喔!

會分成好幾段,因為我有講細節,請敬請期待~^^

 

版主還有事要說喔!拜託大大悶來我部落格一定要留言啊!ㄒ_ㄒ

不然我部落格都沒人留言...有人氣有啥用啊!

只要讓我知道是誰讀過我的文章就好ㄌ嘛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涵仔/涵仔子 痞客幫報導(不是同一個人嗎?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柔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