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啦!我肥來了~

已經好久沒來整理我的部落格ㄌ...

都積灰塵了...(部落格會積灰塵?!)

哎呀!總之,波西的作者-雷克˙萊爾頓又要出新書啦!(放煙火!放煙火!)

這本新書名叫<The Lost Hero>(暫譯失落的英雄)

也是跟希臘神話有關的,在波西裡出現的東東在失落的英雄也會出現喔!

像混血人`混血營之類的...甚至波西也會出現喔!

 

記得波西系列的第五集<終極天神>,瑞秋說了一段神諭:

 

七名混血人將會回應召喚。

暴風雨或是火燄,世界必會毀壞。

發誓留住最後一口氣,

敵人擁有死亡之門的武器。

 

嘿嘿~我記性很好吧?!(才怪!)

感覺用標楷體比較有神秘感對吧?(又扯到哪裡去..)

好了!不理它,繼續講~

 

這一系列的第一集將會回應這段神諭,

雖然這次主要主角不是波西,是一個名叫賈森的混血人;

不過波西在裡面的重要性還是佔有一席之地,

聽說波西好像就是那個失落的英雄(聽說啦..)

而且7個混血人好像也有包括安娜貝斯和波西,

如果真的是這樣就皆大歡喜了~

現在就先來個角色介紹吧!

 

 

1.賈森-主角,一個有健忘症的男孩。他擁有一個金色的硬幣,當翻轉時會變成一個黃金劍。賈森的能力是自由的控制周圍的空氣。

2.派珀-另一半神半人,賈森醒來時聲稱自己是賈森的女朋友。她被形容為可愛,與巧克力棕色頭髮。眼睛會由藍綠色變至褐色。 

3.利奧瓦爾迪茲- 另一個半神半人,聲稱自己是賈森的朋友。被形容為拉丁裔聖誕老人的小精靈。

4.格里森教練-是為了監視三個天神的小孩(賈森,派珀和利奧瓦爾迪茲)。

5.迪倫-阿文圖斯(風暴),攻擊賈森,企圖殺死他和其他半神半人。

6.安娜貝斯- 一個雅典娜的女兒。第一系列終極天神戰爭結束後,她重新設計奧林帕斯山。她是波西傑克森的女朋友。

 7.布奇-營地陪伴安娜貝斯出任務。在大峽谷戰車上遇到賈森。被形容為禿頭,有彩虹紋身,暗示他是彩虹女神伊麗斯的兒子。

波西傑克森就是那個失落的英雄,一個波塞頓的兒子,在<波西傑克森>系列是主角。

 以上資料來自http://blog.ylib.com/PercyJackson/Archives/2010/06/27/15764

 

 

OK!就這樣吧~

不是我翻譯的!所以有誤不要找我,我是無辜的!

大家一起期待早日上架吧!(我是說台灣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柔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