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美國版~

(字面上意思是<泰坦的戰爭>,有點怪..)

台灣版~

(梅杜莎的頭好噁喔~)

<波西傑克森2-妖魔之海-勒斯岡巨人>

「...你以為我們不知道嗎?柏修斯.傑克森?..

通常只有兩種人知道我的真名,我的朋友;或是..我的敵人..

  

大家都知道,波西.傑克森的本名叫做柏修斯.傑克森;

相信大家的記憶力都比我好,波西曾說過:

 「那個柏修斯好像不管怎麼樣都會贏,而這也是我媽幫我取了同樣

名字的原因,只不過他是宙斯的兒子,而我是波塞頓的兒子。

其實你知道嗎?波西(Percy)是柏修斯(Perseus)的小名,不信你唸唸看!

 

好啦!講完名字。來講柏修斯的故事吧!(根據電影,因為我不太

解~~)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柏修斯的出生

柏修斯是宙斯的兒子,他的出生早於阿哥斯城的阿克里修斯國王反

宙斯的時候。阿克里修斯國王直攻奧林帕斯神殿,許多天神想懲

罰人類,但宙斯太愛人類了(?),所以宙斯決定殺雞儆猴;在一個晚

上,宙斯變成阿克里修斯國王的樣子,偷偷潛入皇后的寢宮.....(你

知道怎樣的..);那一晚過後,國王發現他的皇后懷了孕而且是宙斯

造成,國王氣炸了,下令處決皇后(可憐啊~),再放進箱子裡丟進大

海(放水漂~ )。

 

差不多沒啥好講了,那就到這兒吧!

若電影篇打好了也會馬上PO文。

感謝支持~掰~

 

(圖片來自:

奇摩圖片

維基百科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柔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