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首先~先感謝各位朋友光臨部落格~

如果覺得無聊~不要怪我!

反正我就是閒嘛!

不說廢話了~介紹<波西傑克森>先!

 

 波西傑克森-1神火之賊.jpg

好ㄅ!有一點給它模糊~

不要怪我!我找不到更清楚的了!

 

波西傑克森-1 神火之賊

12歲的波西剛剛發現自己是海神波塞頓

的兒子,天空之神宙斯的權力象徵-閃電

火就被偷了!波西必須在夏至之前找到閃

電火,否則天神之間將會引發一場大戰!

於是波西便與雅典娜之女安娜貝斯˙雀斯

.羊男格羅佛出發尋找閃電火......

 

 波西傑克森-2妖魔之海.jpg

波西傑克森-2 妖魔之海

混血營中的泰麗雅松樹遭人下毒,混血營

即將遭到怪物侵入!半人馬奇戎因此為波

西指派尋找任務,要到妖魔之海-百慕達

三角洲的一個小島拿回金羊毛。而波西正

好找到了同樣為波賽頓之子的獨眼巨人泰

森,但格羅佛卻被其他的獨眼巨人囚禁在

地底。泰麗雅也因此......(因為是精彩部份

,所以自己看書去!)

 

 波西傑克森-3泰坦魔咒.jpg

波西傑克森-3 泰坦魔咒

泰坦勢力日漸壯大,連月神阿蒂蜜斯也被綁

架,而在一次尋找任務中,安娜貝斯失去了

連絡。波西.復活的宙斯之女泰麗雅.格羅佛.

獵女隊隊長柔依合身分不明的混血人碧安卡

˙帝亞傑羅出發尋找阿蒂蜜斯......

 

 波西傑克森-4迷宮戰場.jpg

波西傑克森-4 迷宮戰場

混血營的學員們正努力訓練好對付泰坦大軍

。但在一次戰鬥訓練中,波西及安娜貝斯進

入森林,在與巨大蠍子對戰時,兩人意外闖

入迷宮。奇戎便派兩人去尋找迷宮的創造者

-代達羅斯,說服他不要投靠泰坦大軍,但是

一切已經來不及......

 

 波西傑克森-5終極天神.jpg

波西傑克森-5 終極天神

泰坦首領克羅諾斯喚醒了最強的怪物-泰風,希

臘眾神們離開奧林帕斯去對付泰風,但奧林帕

斯卻變成無人看守的狀態。克羅諾斯趁虛而入,

波西決定與所有混血營的朋友一起鎮守奧林帕斯

-紐約帝國大廈600樓,而波西在與克羅諾斯交鋒

之時,又必須面對它的十六歲預言......

 

 雷克˙萊爾頓.jpg

這是<波西傑克森>的作者,雷克˙萊爾頓

書上有他的簡介~

本人有次無聊上網找<混血人俱樂部>發現他的最新消息:

雖然雷克‧萊爾頓對於自己的小說被搬上大銀幕而受寵若驚,

也很感謝電影讓更多人接觸他的作品,但是他已經決定不會觀

賞電影版,因為他自己腦海裡對自己所創造出來的人物和世界有

很清楚的想法,他不希望自己受到電影影響。例如他自己就很

後悔看了哈利‧波特系列電影第一和第二集,結果後來看第七

集小說的時候,看到哈利‧波特就想到電影裡飾演哈利‧波特

的丹尼爾‧雷德克里夫(DanielRadcliffe)。不過萊爾頓的家人

去看了《神火之賊》電影版,覺得只要記得不要把電影和書相比

,其實電影版還不錯。

以上關於雷克˙萊爾頓的文章來自

http://blog.ylib.com/PercyJackson/Archives/2010/04/07/14991

 

嘿嘿~我描述的精采ㄅ!(真是自戀!)

不過ㄋ~聽我的電影預告還不夠,希望大家可以自己去看看

書啦!而且<波西傑克森-1 神火之賊>有出電影喔!

希望大家有空去看看~已經下檔ㄌ,要用租的,可是我都租

不到!ˋ^ˊ(生氣的意思。)

如果有人喜歡<波西傑克森>,上網去找<混血人俱樂部>。

(版主雖然也叫Winnie~可是不是我好ㄇ!)

聽說第2.3集會在2012年上映,只是聽說的啦!可能是假的~

不過大家也都很期待ㄅ!(我猜的~如果你是波西迷的話~)

大家一起祈禱早日上映啦!^^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柔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